close
logo.PNG
這篇我會慢慢的把它寫的詳細一點。
我先貼上網路的相關文章..

1. Facebook 個人用戶隱私設定心得完整分享(歡迎補充與指教) | 電腦玩物
2. 【分享】Facebook隱私如何設定? @ il Giardino Romantico


我覺得要設定隱私,最快的方法就是先將朋友分類。這樣就可以省去一個人一個人慢慢的填入「禁止」選單內了。(點擊圖片可放大)

點擊中左的「朋友」選項。
001.png

在「朋友」的頁面中,點擊左方的「朋友」選項
002.png

在朋友列表的上方尋找「編輯名單」
003.png

在這邊輸入分類名稱,如: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、死黨、...等。
接下來就選擇幾位屬於此分類的朋友。
004.png

當把所有的朋友分類完後,再點選右上的「設定」。
005.png

點選「隱私的『更改』」進入「隱私設定」。
(進入「隱私設定」這步驟也可從上一步驟直接進入;只要把滑鼠放在「設定」上面,就會有「隱私設定」選項出現。)
006.png

在這邊先設定「個人檔案」,「應用程式集」稍後再慢慢的來說明。
007.png

在此我只介紹「基本資訊」,其餘的設定都是大同小異。
點擊「基本資訊」選單的「設定」
008.png

在設定有個「不給誰看?」的功能,可以直接輸入朋友的ID,或是想把整個群組加入都可以。例如我是把「待查」的這個群組放入,那此群組的朋友就會看不到我的個人資料了。
設定完「不給誰看?」名單後,記得要點擊下方的「儲存變更」
009.png




除了「基本資料」可以這樣設定外,「聯絡資料」也可以如此的設定。只要點擊上方的「聯絡資料」,再進入「聯絡資料」的各個選項去設定即可。

 

應用程式設定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